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深夜闲谈#
#他们和他们的#

因为混了欧美圈,所以渐渐了解各地间的时差
因为有了这堵墙,所以渐渐习惯了熬夜
因为时差,因为我在盾铁桃糖墙后做着墙机
所以我知道很多消息都是在夜里更新的
我用着自己各处寻摸来的方法
在各大外网上尽力等着最新的资讯
搬运到墙上分享给大家,我心里是很开心的
那么晚才进了这个圈子,很想多为他们做些事
今天睡前看到十周年的消息,还有视频海报
以及RDJ发的IG和Twitter,眼泪都掉下来了
他@了那么多人,寥寥数语表达着十年来的感情
可是我们都能明白他心里那深厚的感情啊
看到Chris能和他一起,坐在凯文和老爷子身边
心里真的特别特别骄傲,特别特别感动
我是CP墙,所以我本身就是一个巨厚的CP滤镜
谈桃糖,只想说爱上CE和RDJ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看到这些消息,不是想起《英雄退休计划》
反而是突然就想起以前太太们创作的这首歌
《他们和他们的》
其实我觉得第一节唱给J2的歌词也很适合桃糖
“哪怕胶片中,世界都坍塌。”
“下一个十年,仍一起吧。”
然而我想哭还因为,他们的这十年已经画上句号了
也就是说,我们也不知道未来各奔东西的他们
还有多少机会能再那样温柔拥抱,亲吻对方脸颊
这首歌里不是每对RPS都能像J2一样的
电影比剧的局限多得多,电影演员更是如此
海森和桃糖一样,鲨美的XCU也要结束了
VO不知是多少人心尖的一块玻璃糖
而莱杰和吉伦哈尔这对朋友甚至已阴阳两隔
其实说喜欢RPS,大家也都清楚他们都不过是朋友
可是这样的友谊是多么让人感动啊

那一年,RDJ是漫威的希望
幸运的是他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他的钢铁侠成为了MCU的第一个故事
这十年来,RDJ付出了太多太多
RDJ努力塑造着一个有血有肉的Tony Stark
而CE,这个笑起来特别甜的年轻人
这个会紧张焦虑镜头和人群的大男孩
在RDJ的鼓励下,站在镜头前成为了美国队长
不再是年轻的霹雳火,而是Steve Rogers
他们塑造的过时之人和先行之人
Steve Rogers和Tony Stark
那么不同的两个角色,在那么多宇宙中相遇
最终他们也许是受着命运的牵引
囊括着CE和RDJ两位演员精彩非凡的演绎
裹挟成巨大的向心力,让他们相遇在电影宇宙中
而脱去角色的身份,他们彼此间那种友情
CE那么多次的描述,RDJ对他而言多么重要
“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力量。”
而RDJ也说,CE虔诚的爱着他,而他也爱他
所有人都知道,RDJ和CE这对朋友互相爱着彼此
就是这样一对好友,我舍不得看他们分开
当我们爱上一对CP的时候
往往更多是因为憧憬和喜欢这样的感情
而他们两个人的友谊,也一定是令人羡慕的
所以我们才会这么的爱他们啊
十年了,真希望他们私下里,还能有下一个十年
真希望他们还能彼此呼唤对方
“Downey!”
“Dorito!”

“于人声鼎沸,于空幕帷。”
“心口还相对,怎忍后退。”
“当记忆成灰,独自沉醉。”

评论 ( 17 )
热度 ( 5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