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日常同步搬自己墙上啰嗦话,嘿嘿……不打tag了,胆儿小)

听闻微博又稍微有点炸锅啦……
其实作为一个CP墙,应该很忌讳谈起这些
但是看到一些东西,我真的很难过
所以我很想说一说入坑近两年来的感受
如果不妥的话我会道歉并且删除这条的

首先是P1,我觉得是很有道理的
就以“聊得来”这句话来谈一谈圈内圈外的生活吧
CP世界、还有Slash圈,很复杂不是吗
我混的时间太短,仅随便一谈
比如你喜欢一对CP,可能涉及到的问题有
站他们俩AB还是BA还是ABA?逆、拆?
雷不雷allA/allB?雷不雷AC/BC/ABC?
除此之外还有站不站RPS啊之类的问题……
或者喜欢CP的原因只是你爱极了这对中的A或者B
你觉得他俩化学反应最合胃口,所以最喜欢这对
但你见不得他受一点伤害,希望大家都爱他
可是说到底,还是那句话
我们只是喜欢上了一段感情不是吗
好吧,那就明白的说一说我们
我知道,除了一部分通吃的小伙伴
很多小伙伴即便说自己是圈地自萌
也还是对不喜欢的对家及他们的粉丝们有偏见
(对家不特指,泛指盾和铁除官配外其他CP组合)
这种事情永远都会存在的,所以也不想劝什么
但是想跟大家讲我自己的生活里碰上的同好
那么就直说了
墙最好的闺蜜是对家妹子
新认识的大学老铁是对家妹子
相处没有任何问题
甚至经常拿CP问题互侃互开玩笑
说来还挺有趣的,我跟我大学老铁完全不像
除了这件事,还在欧美圈很多方面互相踩雷
连审美上很多意见都不和、可是依然相处的很好
知道这件事的朋友讲我,说你们真是真爱了
其实也不是了……我们之所以能这么好
只是因为我们都知道,兴趣爱好真的不是全部
“聊得来”才是最重要的
真诚、坦荡、诚恳的交往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之间,如果只是凭借兴趣爱好支撑着友谊
那么大概就会出现P1转发里说的那些情况吧
兴趣爱好的相合确实很重要,那会有共同话题
但是仅仅有兴趣爱好又算得了什么呢
当你们聊得多了,不管是网络上还是现实中
都能逐渐瞥见对方身上的性格、三观等本质的东西
假如对方讲话、做事、做人的方式你不喜欢
到那个时候,兴趣爱好能抵挡过你对他的反感吗
很难说吧?
又比如你喜欢一个人的作品,然后深入了解之后
发现对方的灵魂不像他的作品一样美好
(仅仅是对你的感受上来说,不是所有人)
你可能会觉得他本人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好
你还会那么喜欢他和他的作品吗
一个人的作品可以反映出他这个人的一部分
但这并非全部啊
就像兴趣爱好不是人际交往的全部一样
网络时代已经来临了那么久
很多人在网上交朋友都是真心的
我想说,防备之心不可无(怎么这么像妈妈讲话)
但在你很确定的情况下,当然也可以献出一些真感情
总之无论如何还是保护好自己最重要(扯远了......)
拉回之前话题
混圈时,因为所谓的“聊得来”“聊不来”
即便是本圈,你当然也会有喜欢的和讨厌的人
更不用提跟你爱好不同的对立面圈子
这我当然也理解,因为我身上也有这些情况
但是说上述这些话......其实我只是想劝劝大家
当你看到一个对立面的粉吐槽了你喜欢的CP或者角色、演员
如果他并没有脏话连篇的喷,你可以去理论
可是如果你碰上的只是满脑子只有CP的人
不惜为了CP而黑别家、黑角色、黑演员的人
那么不如就不要看、不要去理论了
这些人其实真的很搞笑不是吗?
我知道看了会生气,谁看了不生气呢,我也生气
可是不止我们生气,别家的理智粉当然也生气
但你上去争吵,不管是理智还是不理智,又有什么意义呢
其实你也知道这种事情是吵不出结果的
好几年前在某个贴吧看过一个特别神的楼
两个网民为一件事,吵了整整一年,几乎每天回复对方互骂
底下都是留名看热闹看神楼的网友
这么听起来是不是有点搞笑了
我叭叭的说这些你们大概会觉得我太佛了
其实我也不是......我也不是没撕过啊......
我也会讥讽、会发微笑表情和倒着微笑emoji
可是慢慢就能分辨什么事应做且有意义,什么事做不做都根本没意义吧
到底要为什么事才值得在网上争论呢
我没文化......打几个实际比方算了
比如为国内电影设分级制努力、为Slash文化存在的合理性据理力争、为那些为同性恋者争取尊重和权利的人加油
(上述比方也不一定符合所有人想法哈……)
虽然一个人可能改变不了什么,但努力了就会是问心无愧的吧
至少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就算争来争去也要为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啊
我跟你们同样深爱着这两个角色和这两个演员,以及这对CP
但这始终是感情驱使下的兴趣爱好的一部分
不是生活的全部、不是交友的标准
当你最开始爱他们的时候,就应该懂得
他们的角色给你的是契合你感情需要的故事
他们本人给你的是精彩的作品和闪光的人品
爱就爱好了,假如太在意那些CP脑太严重的人
那么自己也就不是当初的那个自己了
看不惯就不要看,那些话无法实际伤害到你,也伤害不到角色和演员的
除了口头撕来撕去,假如还上升到诅咒什么的,那么真的感觉很可笑
那些人生活和精神是要有多空虚,才做得出如此无意义又无耻的事情
无法想象这些人在现实生活中是怎样做人处事的
有些事,不要看别人做,自己当然更不能做
也不要看因为雷xx,就把喜欢xx的人一并讨厌了
这是相当不理智哒,这样对谁来说都不好
雷的话可以屏蔽,但是如果投入感情去怨恨就真的没必要了
既然选择混圈,那么如果不佛、不尽量佛,是会很累的
希望大家都做佛系小仙女小仙男
对于每件事,每个人见解都不会相同
可能我说不到每个人心坎里,但是希望对勉强能理解的小伙伴有些疏导作用吧~

P2是Theo大大改图∠( ᐛ 」∠)_
P3是616盾铁《最长的旅途》太太们制作的海报
P4P5P6是歌词
希望每个宇宙的盾铁都能彼此理解
同理,MCU,意见不合也不能代表他们就不爱彼此了
希望能够早日复婚
如果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他们认真看着彼此,说出“Together”
那真是会热泪盈眶了,唉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