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瞎扯淡#

Slash 真的...深似海啊
闺蜜初中的时候就是腐女了
给我各种安利耽美小说
可惜我没兴趣 死活吃不下男男CP
无关对同性的看法什么的 只是觉得没啥感觉
可能也是因为我不喜欢看网络小说的缘故
网上那些傻白甜言情小说 我都看不下去
不管是BG还是BL还是GL
感觉自己一直是一个很无趣的人
姑娘们讲的各种言情小说我没看过
除了郭四娘那一代的非主流
还有什么玖月晞顾漫...这个那个
我就算是为了老铁努力看 也看不下去
姑娘们憧憬爱情的美好青春岁月
我花在李碧华啊金庸啊张爱玲啊这些作家身上
感觉自己总是那么...心态要老一辈
从初中到高中
知道耽美那么久 也没有哪对有过兴趣
直到盾铁(双手挠头
咋回事啊我也不知道...
我居然会看一对男男英雄的剪辑暴哭
居然会吃RPS(惊了
盾铁在我的无聊人生里 多么他妈特别啊
刚开始喜欢铁盾来着
然后踏进这个圈子...才发现居然那么多人是盾铁
而且还有什么“可逆不可拆”“不逆不拆”
对我来说都是新奇的东西
当然我一直是CP基本上都可逆...没什么偏好

all和对家
是特别特别爱RDJ了 觉得他一笑 什么都美好了
所以曾以为自己喜欢all铁
后来发现不是的...我只是...像吃all的人一样
希望所有人都爱他 但只是希望他是团宠
说all向 我能接受大部分all向衍生剪辑
接受像眠狼太太画的那几个大家吻Tony的生贺吧
所有人给他温柔的亲吻 那种类型的all我还行
但其实慢慢了解下来...我是真喜欢不了真的all
除去那些区分宇宙说all向的
像现在虫铁 我就巨雷 雷到天雷滚滚
不是因为SuperFamily什么的
就是觉得什么所谓小奶狗什么的太可怕了
明明只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而他只是他的导师
总之...我可能是个假腐女吧 混乱中立
我也稍微开始雷起奇异铁了...
可能因为自己磕奇异玫瑰...呃...
要提到盾冬 其实我真的越来越平静了
除了那些智障鹌鹑 其他理智粉也没啥不好
虽然我是不怎么愿意看到他们
但是我起码能理解别人的喜好了
这不就是萌的CP吗 总之MCU才不会给你结果
迪爸爸会给你看两个男英雄在大荧幕上搞基吗
起码现在不会 只会给你看他们努力想干翻恶势力
我一直喜欢盾铁 也很喜欢冬哥
我朋友喜欢盾冬 超爱铁人爸爸
电影拍的狗屁不通就去他妈的吧
原本角色没稀巴烂瞎崩人设的时候还是很好的
我也吃RPS 但吃归吃 当真了就有点搞笑了吧
腐女不可怕 腐女癌才可怕
上升到真人的腐女癌更是剧毒
只看MCU 我也喜欢铁椒和盾佩的
那些觉得女性角色在打扰男CP谈恋爱的人
骂Peggy 说她不是真爱是打扰盾冬谈恋爱的
期望女主死掉让教授和老万在一起的
说Pepper心机想嫁总裁想要钱 打扰盾铁谈恋爱的
求您离我远一点靴靴 这不是有毛病是啥啊
怎么会有腐女癌这种恐怖的存在
这种看到俩男的走一起就觉得他俩是gay
然后激动的瞎蹦跶的生物
真是世上最可怕的东西之一
我有一室友就是这样
看到俩关系不错的(同宿舍)男生
一起上课打球吃饭之类
就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什么
我他妈...??惊了
那你怎么不觉得你跟自己室友在搞姬呢
太沙雕了这种女孩 真的拜托离我远点靴靴

感觉今天瞎扯的内容 话说得很难听啊
可能是因为还不定档很暴躁吧
觉得这样一个做墙的 很粗鄙而且踩你雷点的话
就快取关吧…唉

评论 ( 29 )
热度 ( 39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