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我就很无语 已经看过很多次了
但是甚至不敢在墙上讲
生怕有人骂我杠精🤷🏻‍♂️
骂我倒是无所谓了
但是披着墙皮就觉得怎么都不好讲话
主要也不想让戏精脏了我的CP
我希望一些小仙女扩列的时候
扩其他家倒是没什么(不是特指某一家
除了盾冬还有一些其他的CP

也许你本人很佛 或者你本人双担
但是能不能扩些正常人啊
眼神不好吗 一个非盾铁粉来转我盾铁墙的东西
我盾铁墙不发盾铁发什么呢?
我盾铁墙不带CP滤镜还要谁带呢?你吗?
每次看到陌生人转发里带这些东西 就浑身难受
确实 有些我是雷 这会让我主观感受就很不舒服
其次就是......
真不知道小仙女们列表里都是些什么人
就算不是盾铁粉 你扩的话
起码那个人也应该是合得来的吧
既然你以盾铁这个CP转发
那些人ky其他CP 你不难受吗……?
空间怎么不能屏蔽关键词呢 累

还有列表里直接带其他CP转发的
比如其中某一张 是墙列表里的人直接转的
我都惊了 无FUCK可说
您当时到底为什么要加盾铁墙

评论 ( 14 )
热度 ( 29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