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Tony Stark从来就不是一个人,他身边有那些即使没有超能力也依旧陪伴在他左右的人。伊森只是一个科学家,他明明可以不帮他,或者跟他一起死,可伊森看得到他身上那些美好的部分、感觉得到他不仅仅是个军火商,他能做得更多、他能做善事。伊森一个文弱的学者,扛着枪去吸引火力,为他争取时间,告诉他“Don't waste your life”,让他真正明白自己该做些什么。小罗作为他的老友,去找他,为他费心,就算无可奈何也会保护他,在他颓丧的时候胖揍他一顿想让他清醒过来,这也是Tony多么重要的朋友。还有一直在他身边的Pepper和Happy,这哪里还是公司员工,明明就已经是家人了,那么危险的时候也去给他送战衣,这两个人可是只有一辆车,身上什么保护都没有。Happy那个带在身上多少年的戒指,他见证着Pepper和Tony的感情,也证明了坚持陪伴在Tony身边的Happy是他无比重要的朋友。Tony这么多年,一直都被人真心的爱着。拜托有些人不要再因为他经历了一个队3,看到了一些他深重的痛苦,就选择性忽视其他人了,那些爱着他的、多年陪伴在他身边的人,你们当他们不存在的吗。

十六叶:

不想小声BB了只想大声嚷嚷

对最近刷的那句“十年了,终于有人挡在Tony身前保护他了。”

真的超级反感

这一路上难道托尼就是一个人走过来的吗?

托尼不是钢铁之躯,他的朋友们也不是。

但是伊森为了他能逃出去选择了给他掩护

钢一里小罗一直在沙漠里寻找他,才有了托尼被发现被救下的可能

钢二里小罗为他而面对军方等机关的质问

并且还选择替他穿上战衣去面对军方

小辣椒跟哈皮更不用说了

他们能在钢二里冒着生命危险去给托尼送战衣

钢三里面就算是托尼把战衣给了小辣椒,她也没走反而护住了他啊



因为他足够好,所以他才会拥有那么多和他一样美好的人与他并肩前行

Tony一直不是孤身一人

他一直有他的朋友们


评论
热度 ( 5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