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随便闲扯·请不要给我剧透任何情节#

我是觉得这些天 真的很颓了 非常丧了
可能是因为前段时间情绪一直亢奋
而我本人又比较偏向悲观主义
所以高兴完了之后的丧 那真是巨丧
因为我很悲观 所以我觉得
盾铁凉了(请不要给我剧透谢谢!!)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这么觉得了
不是我没有信心 只是我这个人就比较丧而已
队3入的盾铁嘛 后知后觉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才觉得队3真是虐啊
现在我无意与人因为队3的剧情撕逼
更无意看角色毒唯 看铁莲花 看鹌鹑之间的种种


MCU盾铁是我喜欢的第一对
是这么多宇宙的盾铁里我喜欢的第一对
MCU的桃糖RPS 是我喜欢的第一对RPS
我羡慕他们的友谊 以及其他我所相信的感情
两年多了 我从铁盾 到盾铁盾
看到过很多 看到过这样那样的事情
他们两个陪我走过了这么久的日子
中途我跳过其他坑 可是最喜欢还是他们
我无法放下他们 没办法不喜欢他们
这也是我看到很多太太转其他坑之后
我非常非常悲哀和绝望的原因
我不是一个那么容易喜欢其他CP的人
这里意思是说 盾X其他人和铁X其他人
他们的官配我可以接受文(除了队长和13)
其他的一些CP 还有拉郎 真的也就看看剪辑
喜欢看好看的人凑在一起 追求美 毕竟是人的天性
而且我也是挑正常的 像什么虫铁我是真接受不来
本来......一直以来就不算一个标准的腐女
接受不了什么小奶狗什么年下的说法
这不完全是什么......年龄差使我接受不了
单纯觉得这两个人不过是导师与学生罢了
感情 我还是最喜欢队长和铁人在一起
MCU 我真的等了整整两年了
可是我越来越丧 越来越觉得他们连见都见不到
(不管见没见到都别告诉我,不想被剧透!!)
非常非常难受了 我不想出坑
我怎么想怎么害怕 我真的觉得队长会......
我很害怕 队长和铁人
我怕他们还没当面对彼此说出抱歉和感情
就有一个先牺牲了......那样我会崩溃
我真的不怕看到他们死
可是我不想看到他们一个死了 一个活着
那是最痛苦的结局
我也不希望出现诸如
铁人和队长只活下来一个人
Pepper、Rhodes或Happy死了 只剩铁人
Bucky死了 只剩队长......这样的局面
那对铁人和队长来说
该是怎样难以想象的伤痛啊
(可是我觉得注定会出现这类局面了)

我喜欢盾铁还有一个原因
因为我觉得铁人和队长的关系
很像我和我喜欢的女孩之间的关系
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可是有些事上却很相似
他们会争吵不休 可是他们真的需要彼此
我和她也是 我们曾经也互相折磨
可是我们还是喜欢着彼此
即便她知道我有着不一样的感情
她也不会推开我 她像爱着朋友一样爱着我
她需要温暖 她需要别人的爱
而我也需要爱着她 她使我有了生活的勇气
就像硬币的两面 那么不一样
可是绝对不能缺少对方 我们需要对方给予的温暖
MCU 如果他们见不到 我真的会很失望
我和她 我想我们经历了这么多 最后算苦尽甘来了
可是队长和铁人呢 我不知道 我越来越看不清了
一直都坚信 那么多宇宙他们都爱着彼此
MCU 也会苦尽甘来的吧 会的吧
(流泪)

评论 ( 20 )
热度 ( 66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