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空间看到的,不是我写的
实不相瞒,进腐向圈子就两年多
大部分的时间蹲在盾铁坑里
但看过的文真的是少……
铁盾+盾铁+盾铁盾估计不超过100篇?
ABO不超过5篇……哨向不超过3篇……
而且一大堆是古早文
要么就是入坑很久的太太的作品
早期经历是,刚进坑时站铁盾
然后,对什么逆不逆啊根本不懂
ABO是什么……当时更是完全没了解过啊
以前一直吃BG的,一头栽进盾铁才算入了BL
结果当时看的第一篇是那个,世纪雷文Mark Me
导致我对同人文有阴影,感觉随处都能踩雷
没看过多少文,所以以下,就是瞎xx分析一下

我不反感那些拒绝逆的受控什么的(是这么叫吧
但是,既然是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谈恋爱
那就跟BG有别啊!!
就算分攻受TP什么的,那也是同性
况且原著作品衍生出的CP什么的
又不是原耽,可以由作者自己设定人物
同人起码要基于角色原本的设定来二次创作吧
把右位弱化娘化成这个那个之类的
那还怎么看啊……
同性里弱化一方的情况当然有,可这是同人创作
角色并不是那样的,却要把角色弱化成那样
那抱歉,是真的崩了

评论 ( 25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