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空间那个po主又补充编辑了一些内容
我也来帮她再补充几句话

之前对DCEU一直没有认真了解过
所以看正联的时候什么介绍都没看就去了
在电影院看到湄拉,当即真的抓狂
没想到居然是梅婊演湄拉,真的是fong了
当初她逼逼歪歪说普家暴她,真的是笑死了
也真是没见过这么想演戏的戏精婊
德普手指的事情真特么是不想说了,气死
还有什么过海关不让带宠物她非要带?
还叫普跟她一起拍视频讥讽海关吧还是什么的
搞得网友把他们两个都骂死了…我他妈
还有当时有个视频,非常好笑,是她自己拍的
貌似在餐厅还是厨房来着吧…记不得了
她把录像设备藏在桌上某个杂物堆的角落里?
然后她引着德普过去那个房间,跟她吵架
德普当时喝醉了好像,也正在气头上
原因好像是梅婊又把别人带家里过夜了?
还是她又出去跟某些女的厮混来着…?
(貌似吧我也记不太清了)
众所周知,这位女士一直是个双
在外面貌似还有有亲密关系的女朋友
反正德普很生气,然后跟她吵,一直在骂
但是即便已经是在非常愤怒并且醉酒的情况下
他的做法也只是捶东西还有摔吊柜的门
反正只是把各种东西摔得丁零当啷响
就是开个柜门然后狠狠摔上而已啊!!!
她这就说他家暴了???暴你🐴呢暴??
不太记得了,反正应该几乎是没碰她
结果她一直退还是什么的,让他发现了录像设备
这就有意思了,梅婊怎么知道他要家暴呢???
有预知能力的吗?还事先准备好录像设备??
戏台他娘的还没搭好你竟已戏瘾大发??
视频全程也没见德普对她干啥,家暴?暴你🐴
而且,这个女人各种闹腾提离婚那段时间
还是在德普的母亲去世没几天的时候
当时气得…真的是一年的脏话全部都送给她
反正什么家暴离婚这件事愈演愈烈之后
Winona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她并不知情
但是她表示他们在一起那几年他从未这么做过
她认为他是一个善良有爱,很保护爱人的好人
他孩子的母亲Vanessa也亲自写信告诉公众
十几年里,他从来没有过家暴的行为
据说他第一任妻子也声明从未觉得他有暴力倾向
还有他的其他好友,比如炮总
也说他是他所认识的非常亲切温柔的一个人
希望公众不要光看一面之词就妄下结论
反正真的各种恶心这位女士,呕呕呕
所以真的不想海王上映之后看到有人刷她
如果刷了她,那我也没办法,就删人之类的吧
我真的真的恶心这位女士,祝她原地爆炸❤️

评论
热度 ( 40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