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安利微光·求小红心小蓝手·占tag致歉#
#下载请扫P5二维码或软件商店直接搜索#
#已下APP的小伙伴请戳此处(超链接) #

Hello,我是空间的盾铁/桃糖专属墙(QQ2365672085)!
我的lof主页简介里也有说过(。・ω・。)ノ
目前在微光这个APP申请了一个厅主,放映复仇者集结(AA)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剧集!
申请厅主之后已经了解过啦,不会涉及版权问题。
厅主不是上传视频的人,只是找符合要求的链接。
也因此放映的这两季并不全(敲重点)!!!
目前是第一季只有24集,第二季19集,不全!
虽然在优酷可以找到AA,或者很多人已经有网盘了......
但是微光APP的好处是你可以跟朋友一起看~
见P2~你可以随机匹配朋友,或创包间邀请朋友!
微光起步没多久,很多功能还在完善中(P4)。
它还有其他分区,大部分是电影,见P7P8。
厅主是有考核期的,三周之后,取决于播放量。
如果日均播放量不足要求的话,厅主会被撤的qwq

最后,有想要AA全四季资源的小伙伴请在QQ加墙,或者请加P9我们的群~
群公告里有复仇者集结和RDJ&CE电影网盘资源

P.S.
这个是不盈利的qwq……不是来帮这个软件宣传。
墙本来也不是营销号,宣传怎么也找不到我头上。
只是偶然了解到微光,想做个厅主试试看。
希望大家有条件的话可以来这里看AA呀~
目前还没有选集功能,但是微光在完善中啦!

评论
热度 ( 88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