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冷静下来......
真的觉得他们没有微博上说的那么生气
但是起码他们肯定是有不适感的
也许红毯后的全程并没有那么不开心
但是被某些恶心粉骚扰了也是真的
不管他们自己怎么想
或者他们过了这几天就根本不在意了
可是我们是真的太心疼了......
他们和我们的十周年......变成什么样子
我真的没心思骂歌手之类的这个那个
我连看视频的勇气都没有
我不是觉得会看到他们不开心什么的
就是觉得真的没眼看 办得太恶心了
就真的想骂死弄死主办宣发


......这次最想看的是妮
可是妮走得真快啊(哭
但我看到他的卷毛和侧脸了(暴哭
第二想看的是马克叔
暴哭啊我真的看了他好久
他真的好温柔体贴可爱
满脑门的汗了都一直在认真签
然后虽然也很喜欢抖森和荷兰
但一直也就算是个路人粉吧
这次真的是想狂对他俩转真粉啊(暴哭
尤其抖森......天哪那种绅士风度和气质
真的远远就能感觉到了......
真的特别温柔啊!!(大哭
撩头发真的......我他妈死了(我怎么没拍视频
图来自我、朋友、网友......
实在是因为我没拍啥好图才借各位的图
侵删致歉😭

评论 ( 16 )
热度 ( 106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